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及宿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6

为响应学院号召,构建良好学风,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辅导员“三进”制度,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状态与生活情况,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与和谐的宿舍环境,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在开学之初,深入学生寝室、课堂,旨在督促我院学子养成优良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听课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专心做好笔记,课堂秩序良好,任课教师认真教学,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氛围充满朝气。辅导员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示了学院辅导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辅导员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课堂情况,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辅导员走访各寝室,对寝室卫生与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检查,查寝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修养。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寝室卫生环境与安全隐患的重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土木工程学院还将继续落实辅导员“三进”工作制度,关注学生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对学生的日常学习情况进行有效监督,进一步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教风与学风相互促进的作用,实现我院学风建设不断优化、加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