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开放   >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培训

作者: 姬中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7

927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辅助实训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培训活动。该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对比赛设计计算说明书计算能力,加强他们在土木工程实验中的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由专业的培训师团队授课,为学生们提供了系统而全面的计算能力的指导。参与培训的学生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掌握了迈达斯岩土有限元计算软件的基本使用技巧和设计方法,提高了自身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水平。

在培训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对于软件的功能和应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们从迈达斯软件的注册、模型建立、负荷施加到结果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提高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并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该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大力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培训资源。相信通过这样的专业培训,学生们在未来的土木工程领域将更加具备竞争力,并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