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重点实验室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孙世国教授、宋志飞教授来我校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京豫合作战略,5月24日,我校邀请北方工业大学原土木工程学院、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院长孙世国教授,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宋志飞教授到土木工程学院黄河淤泥生态工程砌块试验室指导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红军陪同孙世国教授、宋志飞教授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黄河淤泥生态工程砌块试验室及展示室,并针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提升以及黄河淤泥生态工程砌块项目研究规划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教授一行对黄河淤泥生态砌块等科研项目研究规划提出了要求。第一,项目研究要紧紧围绕“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等国家产业政策,拓展思维,推进工程固废综合利用研究;第二,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及工程应用研究,对标行业建筑材料市场开展项目研究,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第三,扎实开展科研试验与课程试验相结合、学生参与科研试验与课程实践教学相结合,实现科研项目与教研项目的融合提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