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正文

水泥实验室管理办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4

一、每日上班时本室的所有仪器、配件、水、电等进行检查,如有异常应立即采取措施。

二、试验人员应对所使用的仪器及配件性能完全了解,做好使用记录。

三、试验人员在试验前应熟悉每项试验的操作程序,避免在试验过程中查阅操作规程。

四、试样、试模及水温度与室温相同。试验时应记录室温。试验室一般不宜通风。

五、在操作过程中,如发现仪器异常,应立即关机,并查明原因。

六、试验完毕,应将所使用的仪器、配件擦洗干净,放回原处,无用的试验废料应于当日清理完毕。

七、定期保养仪器,保持室内清洁,应注意计量仪器的检定期限。

八、下班前,应检查门、窗、水、电。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