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管理制度   >   正文

试验的记录 分析 复核及审核管理办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4

一、原始数据的记录及数据处理。试验人员应使用规定的表格,认真填写原始记录,内容详细、完整、准确,字迹清晰工整。

二、原始记录用钢笔圆珠笔填写,不准使用铅笔。

三、原始记录的数字,不允许随意涂改,如需涂改需按规定办法进行。

四、原始记录应填写完整,并对数据认真审查,并有记录人、校核人签名,作为编写试验报告的依据。

五、原始记录应交资料室保管,作为技术资料存档备查。

六、试验、检测报告由项目主办试验员整理填写,签名后连同原始记录送试验技术负责人审定签字批准,最后由室主任加盖试验报告专用章和交通工程工地试验专用章后出试验报告。

七、试验、检测报告连同原始记录由档案负责归档保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