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管理制度   >   正文

混凝土实验室管理办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4

一、试验人员必须熟悉各种仪器设备的性能,使用后应做好使用记录。

二、试验人员在操作前应熟悉试验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做到有条不紊。

三、使用拌和机前,应先用少量砂浆刷膛,并制出刷膛砂浆。

四、拌和机应经常检查拌和铲与边壁的空隙不能太大,以免拌和不均,加料应按顺序加入石子、砂、水泥,开动拌和机后,再徐徐加入规定数量的水。

五、试模在使用前应检查螺丝是否拧紧,试模是否发生变形。

六、在操作过程中,如发现异常声响,应立即切断电源,并查明原因。

七、试件成型后,在脱模前,不得搬动和碰撞。

八、拌和机、振动台及其它工具,使用完应立即清洗干净,试模需涂抹一薄层矿物油脂后放好。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