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获奖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郑工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亚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7

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郑工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终于接近了尾声,2021年12月5日上午10时,来自金河、英才、航海、龙子湖四个校区的参赛队伍在英才校区篮球场举行第二届“郑工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的总决赛。

土木工程学院作为七支代表队伍之一入围总决赛,决赛采用分组循环和单循环制。首先第一环节采用分组循环制,通过抽签土木工程学院、中德学院、航海学院分为一组。操场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土木健儿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土木工程学院、中德学院分别拿下一场场比赛的胜利。比赛来到第二环节,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淘汰航海学院和管理学院,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最终和中德学院进行巅峰之战。决赛中,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开局稍有落后,队员们奋力拼搏将比分拉近,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渐近尾声,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的选手们过关斩将,勇往直前,最终取得了“郑工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郑工杯”三人制篮球赛充分展现土木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养。土木学子会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当前的学习和生活上,为土木工程学院创造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张含玥 图/张泽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