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202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以“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带领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感悟国民发展,感受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形成正确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分团委副书记张慧老师和全体社会实践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吴嘉琦同学主持。首先,吴嘉琦同学向大家讲述活动背景和目的,指出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与意义。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中国大地为课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情、体验社情,积累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和增进对社会工作的了解。接着详细介绍活动流程以及人员安排,以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同时,他举例分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案,引导同学们去思考探索,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践水平。

最后,张慧老师强调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严格遵守当地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安全。要求同学们求真务实,用心实践,走进基层,认知社会,践行使命,期待着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为实践团队明确了具体的任务目标,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引导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文/钟文雅图/分团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